close

shopping_banner.gif 

首先, 要碎碎唸一下. (關於航空公司的服務)
我訂的來回機票都是直航機, 可是出發前幾天, 收到email和電話通知說:
「很抱歉, 回程的直航機取消航班. 現改為香港經台北轉飛名古屋, 請問有沒有問題?」我可以說有問題嗎..................
出發當天, 我們到達中部國際機場, 才知道CX535的起飛時間從16:35延誤至18:30, 最終是19:00才起飛呢~~~
check in的時候也有麻煩事. 我已經提前在網上check in了, 排隊的時候,
空姐用電腦幫我確認, 居然說沒有我的紀錄 @_@" 還叫我去排另一條很長的隊 @0@"
我連位子也指定了, 怎麼會沒有紀錄? 叫她查一下32A的位子能不能對上我的名字,
結果空姐回頭跟我說:「妳的位子不是32A, 是34A.」算了, 我以為自己記錯, 就安排行李寄艙.
然而拿到登機證後一看, 我的位子明明就是32A =.="
駐名古屋cathay地勤的服務態度真的不太好, 是我運氣不好嗎?
IMG_3331_1.jpg

航班延誤的補償是500yen餐飲券. 寶島蛙不能一起喝, 我才不喝.
IMG_3337_1.jpg

中部國際機場的保安是這樣巡邏的~~~
IMG_3339_1.jpg

香港國際機場反而看不到飛機升降.
IMG_3342_1.jpg

入閘前的時間過得很慢. 這是在便利店前用手機拍的照片, 寶島蛙在旁小睡片刻^^
Image362_1.jpg

-----------------------------------------------------------------------------------------------

回港第三天, 第一次跟朋友們吃飯. 他們是nevil, abea & sherman.
我們都是大埔街坊呢^^ 這晚我們在一家意大利餐廳待了四個多小時.
他們說了很多鬼故事給我聽, 結果..............我失眠 >.<"
那些鬼故事都很可怕呢, 我真的很怕很怕, 還跟媽打一起睡了一個星期 /.\
以下青蛙用品都是abea和sherman兩夫婦送我的~~~
abea叫我一定要拿來用, 但是真的捨不得呢~~~
IMG_3380_1.jpg

IMG_3384.JPG

IMG_3385.JPG

這是nevil早一陣子從泰國買回來的名產(茉莉花潤手霜). 入冬後會試試看~~~
IMG_3429.JPG

接下來見面的朋友, 是相識18年的中一同學. eunice, kim, suisse, vicki, yuki.
(yuki這天身體不適沒有出席, 但一星期後的聚會, 她有出來^^)
這晚我們在尖沙咀吃德國菜. 感謝vicki的細心安排^^
IMG_3345_1.jpg

她們都是美女, 當然不可以公開, 哈哈..................
事實上, 這是香江蛙在港期間唯一和朋友拍過的合照.
IMG_3350_1.jpg

在港期間, 曾跟隨家人北上三次. 東莞一次, 深圳兩次.
這天尾叔(老豆最小的弟弟)載我們去吃廣東菜.
尾叔的女兒, 即我的堂妹, 生日跟我一樣^^
哥哥的兒子也在同一天出世.
同一個家族裡面, 有三個人的新舊曆生日都一樣, 十分湊巧呢~~~~
IMG_3390_1.jpg

去東莞那一天是為了看弟弟十個月大的兒子. 我叫他俊哥^^"
弟婦送我這根山參, 她說是借花敬佛, 謝謝^^
媽打燉過一次湯給我喝, 可是我虛不受補 :P
十幾天後, 俊哥就要回香港了, 媽打將會很忙.
IMG_3376.jpg

本來相約了舊同事們飲茶, 可是日子一改再改, 最後只約了elaine和iris見面.
她們送我這把雨傘^^ 我想到.....elaine的暱稱是拎姐.(她不喜歡這個暱稱XD)
而「拎姐」和「拎遮」的廣東話發音是一樣的~~~
看到它, 就想起elaine, 也想起iris啦 :D
IMG_3422.JPG

這是和美女們第二次見面時, vicki送我們的結婚禮物.
IMG_3430.JPG

答應了vicki, 要跟寶島蛙一起打開, 所以我還沒看清楚這個相簿長怎麼樣.
IMG_3431.JPG

我人在日本, 但是keroppi一直佔據睡房的大部份空間, 被家人唸很久了.........
前天整理了兩箱keroppi, 準備寄去寶島蛙的家.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keroppi尚未整理, 要一次一次分批寄.........
麻煩KC代為接收保管 m(__)m
IMG_3408_1.jpg

整理keroppi的時候, 找回這台GBA. 是舊同事們N年前送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我們已經有ndsi, 但是, 還是很想玩以前的遊戲.
IMG_3420.JPG

很諷刺, 上面舊的game boy遊戲都能玩, 反而下面兩片game boy advance的遊戲卻讀不到 >.<"
IMG_3421.JPG

天大的驚喜!!! 跟香香見面的時候, 她忘了把禮物帶出來,
結果安排速遞把東西送到我家來~~~
到底是甚麼呢..............................
IMG_3423_1.jpg

wow~~~原來她用我們的照片, 訂造了這一份結婚禮物.
我以前也和舊同事們訂造過類似的禮物給老板, 知道費用不菲呢 >.<
香香太破費了!!!!!! 很感謝妳啊!!!!!!
(大家要多加一點想像力, 才能猜出我們的真面目, 哈哈............)
IMG_3424_1.jpg

360度都很精緻, 沒有馬虎.
沒想到結婚一年多, 還陸續收到結婚禮物. 非常感謝大家 o(T^T)o
IMG_3425_1.jpg

 

除了以上提到的名字以外, 我還有見過panda媽, 豬肉, kaman, ky.
能見面的朋友真的不多, 因為回香港的主要目的是和家人見面.

在此, 再一次感謝每位抽空見面的朋友. 我知道大家工作都很忙, 真的很感謝.
祝 大家生活愉快! 轉眼我又回來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chi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