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ping_banner.gif 

這次回香港, 其實還收到這份禮物.(回日本才收到的)
IMG_3828.JPG

KC在難波(大阪)買了這個16GB的透明usb手指, 託寶島蛙送給我 謝謝 (/^0^)/
IMG_3829.JPG

-----------------------------------------------------------------------------------------------

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你, 第一次上網是幾歲?

我的答案是19歲.

所以開設帳戶, 基乎都是m*ts*d*19.

 

KC第一次上網的年紀比我大, 但是, 他使用電腦的年資, 比很多人都要長.

 

我的筆記型電腦壞了差不多一個月. 不知道是底板、bios壞了, 還是中了超級病毒......

KC先嘗試傳送兩個防毒軟件給我安裝, 再透過team viewer隔空抓藥診斷一下我的電腦.

 

雖然電腦最後還是無法修好, 但是, 我真的十分佩服KC的電腦知識.

試問我們這一代, 有多少父母會用電腦?

就算會, 也許只停留在「能夠上網」等基本的使用層次.

但KC, 他懂得組合電腦, 設置網絡和伺服器, 製作網站, 編輯圖片、短片等等.

相信還有更多領域是我不知道的.

他是如何做到的呢? 單純因為興趣嗎?

 

相比之下, 寶島蛙的電腦功力實在是太遜......

 

KC者, 寶島蛙之父親大人也.

emily_cho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chi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