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00.JPG

大家都一定有類似的經驗吧?

當你走在路上, 或者參觀展覽, 都會收到各種各樣的贈品.

 

一直以來, 想要製作經濟又實用的贈品送給客戶.

本來想過做file, 但是最低消費的張數太多, 是以千計的............放棄!

面紙是最便宜的選擇, 可是佔空間之餘, 相信客戶不會有保留面紙包裝的意慾.

最後決定做原子筆. 優點是價錢合理, 實用, 持久, 而且設計簡單, 大概不討人厭吧?

 

雖然我不是開甚麼公司, 但是真的很難想像, 會有找公司訂造紀念品的一天.

 

透過代購這個工作, 即使安坐家中, 也有機會接觸各行各業的人士.

偶然得知熟客介紹朋友給我, 或者發現客人A和客人B, 就住在樓上樓下, 那種奇妙的感覺, 不曉得大家能否想像? 也許他們每天搭乘同一台升降機, 卻互不認識, 可是遠在三千多公里以外的我, 反而認識他們倆.

也有遇過素未謀面的學妹.......

也有遇過跟我住同一個屋苑的街坊.......

也有遇過現實生活當中可能很難有交集的朋友.......

 

我喜歡這份工作.

箇中的滿足感, 是文員時代很難體會到的.

 

emily_cho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chi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